尾巴

间歇性突然出现……

偶遇一个超帅的小哥哥怎么办?(续)

凯千 架空 轻松 愉快

硬骨见鹿:

#下篇一定完结,论坛体不好写连载啊。


 另外,被吞的福利重新补档了,扩不扩写的看缘分


 没看到图片的刷新几次试试吧,lo的BUG。


 


 


 


前篇链接:走起


 


 


 


 


 


......


 


 


121L


这什么鬼啊,我还没谈恋爱呢我就失恋了?


 


 


122L


这非主流玛丽苏杰克苏的霸道总裁气息是怎么回事?


 


 


123L


我觉得我还活在梦里......


 


 


124L楼主


你们楼主我又回来了......还活着放心。主要是小哥哥的男朋友真的也好帅啊!突破巅峰的真男人帅气!(以下我就简称男朋友了)。


 


 


125L


楼主你别占人儿便宜。


 


 


126L


楼主,多打几个字,小哥哥的男朋友我还是能理解的。


 


 


127L


妹子你这么皮小哥哥知道吗?


 


 


128L


等会儿......又是帅哥?这不能吧。


 


 


129L


就是啊,我一个帅哥都没遇见过,楼主一遇就是俩儿这不科学。


 


 


130L


我替大家把话说得直接点。照片呢,老规矩啊,你已经有一次经验了就别怕第二次。一回生两回熟嘛。


 


 


131L楼主


我上回说到小哥哥一把搂住了(他)男朋友,而且根本停不下撩对象的节奏。但是刺激的是(他)男朋友一脸迷茫地摘下耳机,问了句你刚说啥了没听清。然后小哥哥就有点小嘟嘴,接着就亲了口(他)男朋友的脸。我觉得(他)男朋友都习惯了的感觉,也不生气也不害羞,然后也挺不在意周围其实都在偷瞄他们的视线。我身边刚刚追着小哥哥的女生们都在疯狂拍照了好吗?


 


 


132L


哈哈哈哈哈哈,楼主这自欺欺人的骚操作,不过小哥哥的男朋友好耿直。


 


 


133L


小哥哥的男朋友好好玩的赶脚。不过身边的人这样明目张胆不好吧,被小哥哥发现了很尴尬的。


 


 


134L


偷偷摸摸的就好,不要打扰到别人啊。


 


 


135L


楼上你们都错了,只根据楼主的表述,你们觉得小哥哥他们眼里还能看得到别人吗?


 


 


136L楼主


不不不,你被打脸了,小哥哥看见了,可是他真的一点儿都不在意哎,还乐呵呵地拉着(他)男朋友比了个剪刀手让别人拍。(他)男朋友虽然看着一脸不情愿,但是脸上的梨涡都悄悄陷进去了好不好啊!


 


 


137L


还有男孩子有梨涡?那该是什么级别的可爱。另外只有我一个人觉得他俩好甜吗?就那种完全不在乎外界的眼光。


 


 


138L


对的,感觉坦坦荡荡的,那种拉着男朋友给你们看,这是我对象的骄傲,看他是不是很优秀!


 


 


139L


还有一个重点,我在关心楼主你拍照了吗?小哥哥都给你当模特摆好POSE了,你不要错过这个机会啊。


 


 


140L


妹妹你在干嘛呢?在拍吗?


 


 


141L楼主


我.....我没拍啊。


 


 


142L


哇靠,我这颗好奇心被你彻底吊死在房梁顶上了,楼主你怎么这么理直气壮地说我没拍!


 


 


143L楼主


小哥哥他们就站我旁边啦,我拍照的话手机就怼到人家脸上了,我又不是什么狗仔。小哥哥死抱着(他)男朋友不肯撒手啊,就那种一手抓着扶杆,另一只手环着(他)男朋友的腰。本人独家一手线报,小哥哥现在正凑在(他)男朋友耳朵边哼歌。凭我敏锐的听力和绝佳的地理位置,听出了小哥哥唱的应该是徐佳莹的《不要再孤单》。小哥哥唱歌的声音真的也是贼好听了。


 


 


144L


我在树叶落下的时候等你......


 


 


145L


带你去见我的初心......


 


 


146L


那是一如恋爱的狗粮气息......


 


 


147L


有人唱单身无罪......


 


 


148L


吃柠檬!这什么神级男朋友?能不能赐我一个。


 


 


149L


我真的好想知道小哥哥的男朋友长得究竟是什么样子,能让小哥哥这么喜欢他。


 


 


150L


楼上不要那么肤浅好不好。喜欢一个人又不是一定看脸。


 


 


151L


简直就是不看照片隔着屏幕都有粉红泡泡溢出来。


 


 


152L


我随便分析觉得小哥哥的男朋友应该是普通男孩子那样的吧,因为我觉得小哥哥真的很帅了,世界上的帅哥要是有那么多的话,就不会还有这么多人在这刷论坛了。


 


 


153L


可是楼主不是说小哥哥的男朋友很帅的吗?上次怀疑她的眼光被疯狂啪啪啪的经历你们忘了吗?


 


 


154L


但楼主可能是受了重大的打击被冲昏了头脑,模糊了视线。


 


 


155L


所以楼主到底去哪儿了啊?你快回来啊!


 


 


156L


跟拍到照片的妹子友好协商一下,支持现金微信支付宝,提倡一手交钱一手交货。


 


 


......


 


 


177L楼主


我回来啦!主要是我刚刚下地铁。对的没错,猿粪!我和小哥哥他们同一站下车,估计是跟我们一样到这里新开的商场玩(其实我这人一点儿都不激动的哎呀不要误会我。我一点儿都不开心,对的就是这样)。出了自动扶梯小哥哥和(他)男朋友也没急着走外面去。(他)男朋友貌似跟小哥哥说他早饭还没吃,想喝奶茶。小哥哥蹙了蹙眉估计也是想吐槽早饭没吃和想喝奶茶之间的关系,不过小哥哥还是宠宠地去买奶茶了,让(他)男朋友坐一边的位置上等他。我......我就趁(他)男朋友看着小哥哥离开的背影侧头的时候拍了一张(他)男朋友。等.....等我放上来:


 


 


178L


Word妈,好......好......我词穷了咋整?


 


 


179L


帅帅帅!不用找别的形容词了。


 


 


180L


我昏厥了,世界上的帅哥都和帅哥在一起了吗?


 


 


181L


我彻底脱单没机会了,上天为什么不能给予我一点善意!


 


 


182L


苍天凉薄,负我至此。


 


 


183L


你们看小哥哥男朋友的眼神!


 


 


184L


是是是!!!据楼主说那时候小哥哥的男朋友在看小哥哥的背影啊,就是那种满眼的爱满心的欢喜啊。


 


 


185L


所以你们现在到底是颜饭还是CP饭了啊喂。


 


 


 


 


 


 


 

评论

热度(132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