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巴

间歇性突然出现……

【各种千凯千推荐】你们再撩妹我就报警了!

🎈🎈🎈
🎈🎈🎈

很强大的整理链接~~~

感谢那些写文
且不删文的大大~~

六一儿童节o_O:

生活不可能像你想象得那么好,但也不会像你想象得那么糟。 
我觉得人的脆弱和坚强都超乎自己的想象。 
有时,我可能脆弱得一句话就泪流满面;有时,也发现自己咬着牙走了很长的路。


接下来一年会很少出现。


但我一直在。




准备有一段时间了,再不发我快忘了。


那就抓住八月的尾巴吧。


喜欢凯千绝对是我做过最勤奋的事。






以下均为个人喜好。我不逛tag很久了,有什么好的文手欢迎推荐。


我个人比较喜欢那种脑洞清奇的文。文笔倒是不大在乎,只要不是流水账,能吸引人是关键。


量不是很多,主要还是推荐文手吧……反正我喜欢的文手就那么几个。


最后,像我这么纯洁的人,是不会给你们推荐小黑屋的- -


(看什么看,我要留着自己舔)




醉卧红尘忆往昔·文手自整目录(喜欢的写手和我能找得到的……)


魔王目录


 


苹果园目录




尔青青目录




小仙子目录




Naeon目录




神仙哥哥文包




一篇走心的推荐 (是的,我觉得自己一点也不走心)


 


醉卧红尘忆往昔·千凯千


十年 by Para (十年之前,你不属于我。十年之后,再也找不到拥抱的理由)


 


Urban Legend by Ulhicun (……这位作者以前写的文上一篇已经整理过了,链接有时间再补。只能说,这是个很魔性的写手。)


 


叛逆期 by 说好的高冷总裁呢 (年上师生文。易烊千玺:我是一个特别乖的小孩,我不会叛逆的。王俊凯:......我呸。   附 番外


 


凯喵也要做老大 by 舔虎牙 (少女攻也是攻x)


 


七宗罪 by 舔虎牙 (你是我的罪,亦是我的救赎。)


 


干嘛,没见过夜跑谈恋爱的吗? by 一个任性的shiv宝 (一个关于夜跑前发生事项的脑洞)


 


天生一对 by 脸大到头像放不下 (法医×刑警 妈卖批,我超级喜欢这篇文这种设定)


 


午夜凶铃 by 脸大到头像放不下 (这只鬼喜欢吃烊)


 


糖果精灵 by 脸大到头像放不下 (这个人也喜欢吃烊)


 


千凯千·不宣而战 by 三水不二 (论炮友关系是如何上升的)


 


房客 by 西总想不到好名字 (- 我是易烊千玺,是Jackson,是王俊凯最爱的易烊千玺,是最爱王俊凯的Jackson。-我是王俊凯,最爱易烊千玺的王俊凯,最爱Jackson的王俊凯。)


 


只想和你玩亲亲 by 红豆小姨妈 (轻松小白。听说你还在为友情该不该上升为爱情而苦恼?亲他一下,你就明白了。)


 


献给你的我的正值青春 by 红豆小姨妈 (我这一生要感谢的事情很多。其中最让我觉得幸运的,就是三年前,我遇见了你。)


 


长得好看的才能叫妖精 by 乱山昏 (不觉得标题很吸引人吗?)


 


Nocturne by 疯人院长 (中二漫画风)


 


海棠初放又一春 by 红豆小姨妈 (大概是个撩骚与反撩骚的故事。王撩撩,易撩撩x你们都是僚机)


 


陛下请自重 by 阿色 (凯皇 × 易太医。轻松傻白甜。)




大侠撞上神医 by 阿色 (王大侠×易神医,内含羽七。这位大侠和这位神医都十分有特色。(……))




隔壁的太阳 by 阿鱼 (长篇。此为正文文档下载。等太久我有点忘记内容了(……)反正惦记挺久的,有时间一定把它补完)




今天你吃醋了吗? by 红豆沙包 (人生如戏,请多一些真诚,少一些套路。)




绞丝 by _瑟弦 (很出彩的脑洞。附 番外




猫系、犬系与肉食系 by 子白 (在我心里,王俊凯是小老虎,易烊千玺是小豹子,反正都是肉食系的)




°易烊千玺 by 桃之 (自虐式的爱情。 姊妹篇 °王俊凯 )




冬日春茶 开水暖男 by 迎草书生 (泡茶不如泡你。模特凯×摄影师千)




无言之言 by 熊仔与少年 (授权整理,原作者 @文艺缺一年 。看得我有点揪心,很好的一篇文)








醉卧红尘忆往昔·夏谌


单选题 by 一个任性的Shiv宝 (除了你之外的选项,根本不存在。)




下沉 by 今景非昔比 (“他让你对明天有所期许,却从未出现在过你的明天里。” )




我的机器人男友 by 太子千岁 (架空。一个像机器人的人类和一个像人类的机器人)




择偶条件 by 说好的高冷总裁呢 (其实觉得wuli俊俊除了变身Karry和鲸鱼,其他时候都是软萌的)




醉卧红尘忆往昔·K赫


情敌的正确使用说明 by 抹茶 (和自己喜欢相同类型歌曲习惯在同一网络平台听歌并经常看对方上传的歌词且每天低头不见抬头见还互为情敌的人。确是孽缘)




他的爱人 by 我胸大我不怕 (架空。确是篇很现实的文。内含夏谌。)




小粉丝 by Clé (大明星K×迷弟千)




校霸与会长的日常 by 内内内 (会长K×校霸千)


 


醉卧红尘忆往昔·羽七


野狐不妖 by 子白 (长篇。伪all。架空)




狐乱 by 文珠 (和上面一篇一起看,但愿你们不要串场,反正我追的时候串场了- -。内含凡七。不适者慎入)




小狐狸下山记 by 说好的高冷总裁呢(别被正文骗了,是HE)


 


小狐狸报恩记 by 说好的高冷总裁呢(在下觉得以身相许是最好的报恩)


 


又逢君 by Naeon (下一次见面,便又是一世了。即使不能相伴左右,但总归你生生世世的道路上,都有我的足迹。)


 


醉卧红尘忆往昔·连载中


追星正确姿势 by 舔虎牙 (没整理前我不知道这篇竟然拖了这么久还没完结x)


 


可爱的他 by 舔虎牙 (佟尚。)


 


没羞没躁虐狗日常 by 舔虎牙 (应该算是连载?)


 


弟控/妹控 的幸福生活 by 脸大到头像放不下 (坑这种东西,归档一下立马现原形)




岛屿少年 by 我爱你的第五年 (虐得揪心的一篇大长篇。我还没看,好多小伙伴给我推荐这个,完结了麻烦告知一下行吗)




Fallen by 眉弯吹散 (各方面都让我很满意的文,唯一不满意的就是我不知道作者什么时候更新)




醉卧红尘忆往昔·红尘(悄咪咪地丢发红尘)


恋爱倒计时 by 罅隙 (金主千×明星凯。附 番外 )




越界 by 开个玩笑 (这个写手是我见过最带感的红尘写手。没有之一。由于原作者把她的文删了,她的其他红尘文见Lo首页)




醉卧红尘忆往昔·画手




TenThousandStars


跟我奔跑。


嗷嗷————


紫乃


From_K_to_J


CuriOoo


千层卷


FIRESHEEP


没粮的日子怎么过


煦日和风


香酥翻车鱼


(关注里翻到的就这几个……红往的画手好少,每一个我都很珍惜……真的)






以前看到好多好看的文都被作者删掉了,无比心痛。


未来一年里,真心希望红往er们能硬气点,平常安心做个小软妹,撕逼站队时拿出点女友粉的硬气成吗?你粉的到底是大大还是正主呢?

评论(3)

热度(6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