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巴

间歇性突然出现……

偶遇一个超帅的小哥哥怎么办?(终)

凯千 架空 轻松 愉快 论坛体

硬骨见鹿:

#结束了,结束了,终于完结了。


  随缘写手热情撒花。


 


  


开始  


 


 


 


 


 


......


 


 


186L


有什么区别?颜饭还是CP饭不都要被喂狗粮的吗?


 


 


187L


然而,此生最大的悲哀就是,我第一次吃狗粮还吃得那么开心。


 


 


188L


莫名露出姨妈般的痴汉笑。


 


 


189L楼主


我快要吃撑准备撤退了,不过小哥哥已经把奶茶买回来了。就看他问了声(他)男朋友要不要现在喝。(他)男朋友点了头,小哥哥就特别自然地把吸管包装纸拆开插好就着手递给的(他)男朋友。(他)男朋友也不在意就这么喝了一口,默默评价了句太甜。然后小哥哥就挺认真随意就拿回来也喝了点!


 


 


190L


......我觉得有些东西已经比奶茶更甜了有木有!


 


 


191L


甜到牙疼了。


 


 


192L


不过现在都快十一点了,小哥哥的男朋友都没吃早饭真的好吗?


 


 


193L


楼上你错了,当代社会的年轻人都是戒早饭的。


 


 


194L楼主


但是小哥哥现在拉着(他)男朋友一定要吃中饭去了。我和朋友在他们后面就一直听见小哥哥在教育(他)男朋友,什么早饭一定要吃啊,再不吃早饭他就要把同居的事情提上日程了。


 


 


195L


同居???


 


 


196L


他们竟然要同居了???


 


 


197L


他们竟然还没有同居???


 


 


198L


楼上剧透了,他们俩这种腻歪程度还没有同居吗?不过可能还在上课吧。不对啊,现在学生都那么有钱吗?小哥哥那身衣服......


 


 


199L


那也许是小哥哥的男朋友还在上学吧。


 


 


200L


哇,这么惨的吗?只能看不能吃的那种?


 


 


201L


上面突然有点难以描述是什么鬼?大学也是成年人了好吗?


 


 


202L


那你们的意思是......他俩应该已经为爱鼓掌了?


 


 


203L


哇靠,楼主一消失,你们就都在聊什么啊,龌龊!......我觉得应该是完成式了。


 


 


204L


妹子快回来!这车不是去幼儿园的了!


 


 


..........


 


 


217L楼主


咦~你们都在聊什么啊......嘿嘿嘿,鼓掌这事我们一会儿再讨论。我和小哥哥他们都去了新开张的貌似口碑挺好的牛排店。然后店外面有那种微信关注可以免费打印照片的机器。现在小哥哥和(他)男朋友在捣鼓那个。


 


 


218L


说起照片......楼主你跟那些妹子进行见不得人的交易了吗?


 


 


219L


对啊,我想看他们俩个在一起的照片。


 


 


220L


算了算了,我都放弃了,光听楼主描述我就觉得很幸福的,看到合照我估计会爆炸的吧。


 


 


221L


对啊,又不是真的想要追着看人家长什么样,我觉得听他们俩的互动有一种挺温暖的感觉。可能是我单身太久了。


 


 


222L楼主


我也觉得不好意思,他们也是普通人一直拍照片的也不好。不过刚刚他俩打印照片的时候漏了一张就走了。我......我就偷偷拍一下这照片,就一次,拍完我就去还给他们了:


 


 


223L


我了个大草,正装杀!


 


 


224L


西装小哥哥和他男朋友好有气质啊。


 


 


225L


到这个时候了我必须再说一句,天下的帅哥都在一起了。


 


 


226L


哇塞,是真的配一脸啊。


 


 


227L


就那种强强小说的画面感!


 


 


228L


楼上我懂你!绝代双骄,并肩成王!


 


 


229L


同志们,你们的玛丽苏杰克苏小说有原型了。


 


 


230L楼主


我到餐厅找了一圈,小哥哥和(他)男朋友坐在窗边,然后小哥哥好像去服务台问些什么事情了。我把照片还给(他)男朋友。哇,这个男孩子笑起来真的好温柔,声音特别特别苏啊,跟我说谢谢。


 


 


231L


声音苏,笑得甜,长得帅。这究竟是什么男孩子。


 


 


232L


稳住,我们能赢。


 


 


233L


不了吧,六分投。


 


 


234L


我去送几个人头。


 


 


235L楼主


哦对了,我刚去还照片的时候,就看到(他)男朋友正在打印出来的照片背面写字,我偷偷瞄了一眼,他的字也是真的好看了,写的还是“我和你一起,生在尘世上,活在光明里,前程似锦。”


 


 


236L


我真的......突然鼻子一酸是什么鬼。


 


 


237L


楼上真的,我也有点感动啊。


 


 


238L


其实他俩在一起真的很不容易吧,毕竟现在社会上各种各样的目光都得是要承受的。


 


 


239L


是这样的啊,我们就只是隔着一个屏幕吃波狗粮,可能过两天就忘了看到过这样一个帖子。毕竟不在自己身边谁会在意。可是他们两个男孩子为了在一起确实是承受了很多压力的,而且还会不停地出现。


 


 


240L


同意楼上,我们现在只能看到他们此时的状态,不知道他们暗地里都经历了什么。


 


 


241L


但是就像小哥哥男朋友写得一样啊,他坚信他们会有光明的未来的。


 


 


242L


不是撒狗粮的吗?怎么突然这么悲伤了。


 


 


......


 


 


270L楼主


!!!我刚刚去跟小哥哥他们坦白了我发帖子的事,我觉得我这样挺不好的我去跟他们道歉了,如果他们介意的话会把帖子删掉的。但是小哥哥看上去还一点儿都没当回事,好像还挺开心的。然后......然后还跟我要了微信号。


 


 


271L


这什么情况,画风突变???


 


 


272L


什么微信号?妹子把我的号报出去行吗?


 


 


273L


给我的,给我的微信号啊!


 


 


274L


妹子......他男朋友什么状态,你是不是要跑路先?


 


 


275L楼主


哎呀,你们别误会,小哥哥要我微信号是想让我把帖子链接发给他,顺便问一下论坛帖子怎么发......而且小哥哥的男朋友说了句“呦,都敢当着我的面儿正大光明跟女孩子要微信号了啊”,不是认真的,就开玩笑似的那种“你完了”的语气冲着小哥哥。小哥哥还乐呵呵装委屈说“我哪敢啊,友好交流。你要不同意我就不加了。”


 


 


276L


小哥哥要来看论坛吗???


 


 


277L


前面有不堪言论的赶紧删楼啊。


 


 


278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等等我,我也去!


 


 


279L


可是我都看到了啊。千玺也都看过了。


 


 


280L


???


 


 


281L


!!!


 


 


282L


小哥哥?!


 


 


283L


谢谢大家支持我和千玺,我有空会考虑开一个帖子的,现在要和千玺吃牛排啦,大家也记得吃饭哦。


 


 


284L楼主


好的小哥哥!


 


 


285L


百年好合。


 


 


286L


白头偕老。


 


 


287L


生活性福。


 


 


 


————————————


END


 


偶遇小哥哥结束了。


小哥哥和男朋友的恋爱史随缘。

评论

热度(164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